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受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遠嫁的自己來說,好像距離自己的親人特別的遙遠,可是每一次自己回家的時候,總是能夠感到濃濃的親情,那種被濃濃親情包圍的感覺,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幸福!

  因為自己是遠嫁,每次回家的路途都比較遙遠,所以每一次在開始回家的時候,就會跟家裡的老爸老媽,小弟小妹,老姐他們打招呼,說自己會在哪天回去?

  每當自己有了這個決定之後,老姐,他們小弟他們就會一路上給自己發信息,打電話問,走到哪兒了?回來大概什麼時候了?

  然後因為距離比較遙遠,所以每一次回去之後天基本上都是黑了,但是老姐他們也都會等着自己。就比如上一次自己還去的時候,因為中間有事,就是起身的比較遲,所以那一次等自己回去的時候已經到了,晚上11點多了!

  因為孩子們第二天還要上學,所以老姐他們就在老媽家等了好久,之後發現太晚了就回到家了!老媽雖然一直叫喊着他,也有點困了,要睡覺了,可是用小弟的話說,老媽就喊了一晚上,可是等11點多自己回去的時候,老媽還坐在沙發上等着自己!

  這個時候自己突然就有點內疚,自己不該還去的那麼晚,讓老媽他們一直擔心着!

  然後第二天的時候,老姐,小弟小妹他們都到了老媽家,雖然平日里他們也會去老媽家,但是每一次我回去的時候,老姐,小妹她們就都去了老媽家,然後一家人圍着桌子聊聊天,再做一些好吃的,也問我在這邊的一些生活狀況怎麼樣?最近過得怎麼樣之類的?!

  每一次去了小妹,老姐他們家的時候,家裡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給我和孩子拿出來,然後自己就感覺真的特別的感動,每次回去的時候都有濃濃的親情包圍着自己,讓自己有點捨不得離開!

  雖然自己就是經常會為遠嫁而後悔,但是每一次想起回到家的時候,感受到家裡親人對自己的歡迎和熱情,自己就感覺無論自己走多遠,自己永遠是家裡的一份子!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