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問世間“情”為何物?親情,友情……因為人與人之間有了親情才有了愛。而:“親情”是世間最偉大的,我與母親的愛就在於親情中。 

  曾經《尚書·伊訓》中談到:“立愛惟親,立敬為長。”還有唐代詩人孟郊曾在一首詩中寫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現在才懂得了這個意義。 

  一· 

  夜深了,天上的月亮也眯起了眼睛,只有星星依然眨着眼睛陪我寫作業。我想:也許人家都睡了,只有我還在寫作業,哎,沒辦法,到了初中,作業就是多。想着想着,忽然有人推開了我的門,原來是媽媽呀!只見媽媽端着一杯熱牛奶說:“都快11點了,還寫作業呀!牛奶喝了早點睡覺吧!”看着熱騰騰的牛奶,我感到了一種溫暖。正是這種溫暖,才讓我感到了親情,在我需要她的時候,他給我帶來了溫暖! 

  二· 

  有一天,父親非常生氣,舉起他那寬大而有力的手掌,滿臉怒氣,我閉上了眼,眼淚猶如朵朵浪花飄落而下:“我知道我這次沒用心,我下次一定會考好。”爸爸的手慢慢放了下來,我睜開眼,從他眼神中我看到了失望與愛憐,我明白了父親的意思,他是要我努力,給我一次機會,下次肯定不會是這樣了。我看着父親走出去的背影,我哭了,那是一種無聲的愛,讓我有一種充滿希望的心,那才是最深摯的親情! 

  三· 

  我很累,洗完臉,我忽然聞到一種香氣,直入我心田。媽媽說:“快來吃包子。”我走出客廳,才知道媽媽一大早就買好了包子。我感受到了親情,猶如香甜的包子! 

  親情猶如一股娟娟的細流,給我帶了甜甜的滋味;親情猶如一縷縷燦爛的陽光,讓你冰冷的心不在冰冷,感受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