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在許許多多的親人里,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愛我,都給過我溫暖的親情。 

今天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並讓我們拿出紙筆。我十分不解…… 

  老師讓同學們拿出紙筆,寫上自己最親近的十個人的名字,我不假思索地寫下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一些平時要好同學的名字。可老師又讓我們從中劃去五個人的名字,我毫不猶豫地劃去了那幾個同學的名字。老師再讓我們劃去兩個人的名字。 

我開始猶豫,思索着,手中的筆竟開始微微顫抖……, 

劃去表姐? 

我倆可是從小在一起長大的,平時對我那麼好!作業不懂就問她,生活中她總讓着我,遊戲時總照顧我,有時她不在我身邊就會感覺很彆扭,心中像少了什麼似的。 

劃去爺爺? 

他可是我畫畫的啟蒙老師啊!我畫畫的好功夫都是他傳授的,他總是諄諄教導、言傳身教,是我崇拜的偶像和庇蔭的大樹。 

劃掉媽媽? 

不可能吧!生我、養我的親生母親,在這天地間,還有什麼能比得上母愛的偉大。母親在生活和學習上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使我長大、讓我明理,無私的母愛讓我安心和快樂。 

劃掉爸爸? 

更不可能!爸爸是我的良師和摯友,幽默博學、對人誠懇、處事精明,就像一盞明燈,指引着我生活的路程。 

  難啊!我放下了手中的筆,我無法選擇,每一個親人都對我那麼的好,每一位親人對我來說都那麼的重要。我想不論怎樣,我都不會放棄我的親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違背了老師,沒有再劃去一個名字,親情難捨。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