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要競選中隊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競選中隊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愷,今天是我們班中隊委員的選舉,我想競選的職務是中隊長。 

首先我想感謝老師能給我們這次機會去展現自我。現在才開學幾星期,我們班的同學就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想超越別人,更為了超越自我,所以我才要競選中隊長。 

我們都知道中隊長必須成績好,要有領導才能。我學習挺好,還會拉小提琴,有豐富的課外知識,能滿足第一個條件。如果要問我有沒有領導才能,我想如果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就能夠“領導”同學們,注意,我在寫領導一詞的時候加上了雙引號。其實中隊長與同學們處於同一等級,沒有哪個好哪個是老大之分,中隊長只不過是老師助理,像導演助理一樣的老師助理,不過是個"狠"而且還喜歡打"小報告"的助理。  

在帶過我們班的所有老師中沒一個不發牢騷,不批評我們紀律的,為此高老師沒少為我們煩神。我們班的同學思想活躍,老師的每一句話都能引起同學們的一番思索,一番討論,但是這每人一句的小討論聲合在一起就成了大討論聲了,這樣便影響到了老師的上課,免不了被老師批評。假使我能榮幸的擔任此職,我希望同學們能夠與我配合,以新的面貌迎接老師的到來。 

班上的同學都有自己的特長,同學們都非常嚮往可以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我覺得,班級還缺少一個社團,如果我能榮幸的擔任此職,我會建議高老師讓我們組建一個社團,社團定期活動,給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空間,提高我們的膽子。 

感謝同學們,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好中隊長!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要競選中隊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競選中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