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一)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一)_10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隨筆(一) 

  各位JJ大家好,MM今天又來寫作文了,而且是有顏色的,特別漂亮哦.我今天是來寫心情隨筆的,有悲歡離合,今天么,就來寫寫悲吧!大家隨便看看.

  悲(一)  

  這是有一天,我在轎車上看到的三件事,它感動了哦,所以我今天要寫一寫,其他的兩件在心情隨筆(二)裡面寫:  

  有一天我乘着轎車準備去有個地方玩耍,忽然聽到車子旁邊傳來一陣吵鬧的聲音,我探出頭去看了看,原來是兩個人在吵架,仔細看一下,原來是我的同學王芳啊,另外一個是誰呢,夷這不是她的媽媽嗎.  

  爸爸停車,我的同學王芳在大街上和她的媽媽吵了起來,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們聽聽吧!車子停了下來,我們一家三口子都在仔細地捕捉轎車外面的每一句談話,我想了想在大街上吵架總是事出有因吧.

  原來在這次考試的時候王芳語文考了個40分,是班級裡面的倒數第一,她的媽媽整天起早摸黑為她做了好多的事情,這個我們班同學都知道,她的媽媽為她做的早餐是多麼的需要時間,為了王芳她的媽媽什麼地方都不去,在王芳做作業的時候她媽媽也不離開她.她媽媽是多麼的辛苦,可是她又拿什麼回報媽媽呢.  

  更不理想的是,她的數學考了個16分,她媽媽還能不在大街上和她吵架嗎?  

  這一對母女深深地感動了我,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的成績.當然這件事也讓我哭了,為什麼哭呢,這深深的母女深情能不讓我哭嗎?

   記住哦,下期還有的哦,是(二)哦,別忘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一)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