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領巾的頌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的頌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我們用嘹亮的歌聲唱響少先隊隊歌,我們用崇敬的目光注視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們用感恩的心緬懷為革命而犧牲的共產黨員英雄烈士。

  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不斷努力,中華大地才停止戰火硝煙的瀰漫,華夏神洲才告別流離失所的困苦。無數的革命先輩共產黨員團結在一起,為了理想,不畏艱難困苦的前仆後繼的努力,才成就了祖國今天的繁榮富強。有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祖國得到日新月異的發展,已經雄出亞洲威徹四方,人民安居樂業,社會美滿和諧。

  我們少年兒童像花兒一樣,沐浴着黨的關愛,洋溢着幸福歡笑來成長。這一切是革命先輩們犧牲寶貴的生命換來的。為了理想,他們視死如歸,用自己揮灑的熱血,換來我們的幸福安康;他們的鮮血澆鑄成神聖的五星紅旗,而紅旗的一角,就是我們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它讓我們驕傲、自豪!它像一團跳動的光焰,鞭策我們激勵我們,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我們愛美麗的祖國,愛可愛的家鄉!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少先隊員是我們光榮的稱號。我們更是祖國的未來與希望!我們必須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黨,為建設強大的祖國去奮力拚搏!我們要向世界向未來宣告,新的歷史一定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

  江西省上饒市第五小學一年級:陳?博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的頌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的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