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意與你分擔所有……”今天,我又聽到這首歌了,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幾件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老媽學會了一道菜,要親自給我們做“愛心早餐”。我在一旁觀摩,之間老媽將麵粉倒入碗中,用筷子將中間的撇向四周,在凹下去的地方倒入開水,用筷子攪拌均勻,並在碗中打入兩個雞蛋一些蔥和一勺糠蝦,再次攪拌均勻。在攪拌后,打開煤氣,倒入大豆油,開始熱鍋。老媽洗了個手,把手放在油上(懸空)試探溫度。結果,水滴滴到了油里,油爆起來了,老媽的手也起了泡。他並不退縮,一手端碗,一手拿勺,一勺一勺的將麵糊倒入鍋中。最後,麵糊炸好了,老媽拿起鏟子,將麵糊鏟起,手一抖,金黃的小球就乖乖的溜到鏟子里去了。我這個“小美食家”立刻拿起一個“品味”。天哪!我吃了,簡直是不堪入口。老媽竟然忘記放味精和鹽,這也就算了,還忘了倒黃酒,現在我的嘴裡全是蝦腥味。我立刻阻止她繼續操作。老媽還不知道,連忙問我怎麼了,我沒有說話,只是把一個成品塞到她的嘴裡,立刻吐了出來,說道:“我忘記放鹽,味精和黃酒!真是年紀大了記性不好,重來。”說罷,便把成品倒入垃圾桶。沒有炸的麵糊中放入鹽,味精還有黃酒,再次操作,我又嘗了嘗。味道不錯。 

  還有小學中的一次考試,我至今都難以忘懷。是在兩年級的一次考試。那時的我,成績是數一數二的,後來有一次因生病落下了一個星期的課那一單元的考試,考得很不理想:74分。我躲在被窩裡哭了一場,之後,我醒悟了,我對自己說:“不就是一場考試嗎?!以後還有,我可以補上啊。之後,我便狂補功課。換來的結果是:期中考試考了滿分! 

  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總會見彩虹,用一顆寧靜的心來面對發生的一切,請相信,雨後的陽光永遠是最溫馨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