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面前有一個小女孩,她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會說話的小嘴巴,頭髮黑黑的,但頭髮像波浪一樣曲曲折折。這個人就是我-小冰,今年八歲半,在二小上三年級。 

  我的愛好是跳繩,蹦蹦跳跳是我的天性,從小就喜歡蹦跳,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已會跳繩了,每天我都要跳上幾分鐘,如今,我一口氣能跳一百多個了。在學校舉行的跳繩比賽中,我得了三等獎。 

  我愛讀書,現在已經讀了好多書了,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書里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讓我很着迷,我看起書來,什麼都忘了,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媽媽說:“吃飯了。”可是,我就像沒聽見似的,接着看,媽媽走到我的身邊,拿掉我手中的書,才知道該吃飯了,我很不情願的放下書去吃飯。 

  我也有不足之處,比如說:我很小氣,星期天,媽媽買了一箱雪碧,家裡來了客人,媽媽拿出來,我很生氣,不讓別人喝,媽媽批評了我,可我不服氣,經過媽媽的耐心教育,我承認自己錯了,我以後一定要改掉壞毛病。 

  我還有很多要說的,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這就是我,小朋友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