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鄭好,今年9歲了,是個小女孩,身高差不多1.4米,是個中等個子,皮膚有些黃,是個地道的中國人。我胖胖的,在那又大又圓的臉上,鑲着兩顆葡萄似的大眼睛,鼻子是塌塌的,嘴巴小小的。

  我的性格特徵是:善解人意有同情心,很慷慨,完美主義,想象力豐富,個性溫和也有時會很活潑,具超強的包容力,敏感愛幻想,不太有自信,不多愁但善感,三心二意,不善拒絕,思想很複雜。但這些都是同學們對我的評價。我覺得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愛三心二意,就拿上次數學考試來說吧:本來我該得滿分100分的,就是因為我粗心大意,三心二意,錯了那麼一小道題,就扣了我1分,只得了99分,可我還是滿不在乎的,我想:反正我沒像2年級考試時得89分,就行了,我還進步了10分呢!

  這就是我了,大家覺得我可愛嗎?

  指導老師:王萍

  作

  者:鄭好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