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平常常的我,今年九歲半,在肇慶市第十五小學三(4)班上學。我的樣貌既沒有嫦娥那樣的風采,也沒有西施那樣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外表總給人一種小巧玲瓏的感覺。

  我的性格開朗,整天嘰哩呱啦,像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的愛好廣泛,包括書法、音樂、體育、看書等。當經過辛勤的努力,取得了進步時,那種內心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我最喜歡的是音樂,特別是彈電子琴,所以我每天都堅持練習,希望參加大型的電子琴比賽,獲得好名次。

  我也有不少的缺點,比如粗心大意,這頂“帽子”常常讓我吃苦頭。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只得了如94分,那是因為我做應用題時粗心大意,把題的意思給弄錯了,被扣了6分,要是我細心點,就不會這樣了。像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我老是想摘掉這頂“帽子”,但是不知怎麼的,這頂“帽子”總是很難摘下來,希望有一天這頂“帽子”能夠摘去。

  這就是我??程晴。大家看了我的介紹,希望能喜歡我,和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