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我,叫吳賢穹,是個純真的小男孩,今年十歲,身高141厘米,兩隻瞳瞳有神的大眼睛整天煥發光彩。 

  我,愛好繪畫,書法,體育。想象力豐富,記憶力也不錯,皮膚偏黃,這也難怪中國人黃皮膚嘛!但就有一個毛病“粗心”,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就因為粗心,做錯了兩道應用題,只考了85分,回到家被爸媽責罵了一頓。 

  我,愛吃水果,什麼,蘋果,梨,西瓜,都是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可我就不愛喝水,很少自己自覺喝過水。我志氣不小,脾氣也不小,還很倔,生起氣來就像一頭犟驢一樣。 

  我,喜歡玩,什麼,滑板,溜冰,網球,羽毛球,都是我最愛玩的,也正因為玩,挨過許多次罵記得有一次,老爸給我訂下了時間,能玩半個小時,我卻玩上了癮,從17:00一直玩到19:00才回家。這就是貪玩的我。 

  大家認識我了吧!呵呵!如果認識了,請你不要忘了投我一票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