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但願友誼天長地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友誼天長地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她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有着天籟之音,唱起歌兒來令人陶醉.優美的舞姿令人羨慕到嫉妒.她的勇敢令人佩服到五體投地.你說這個女孩厲不厲害?還有她的可愛令人快樂,但這一切的一切在小學時是多麼的珍貴.由於我們不同班令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就算我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我也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她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孩.  

但願有一天我們會在有同班的機會,但願老天能發發慈悲再一次讓我們相知相遇,一直到永遠....多麼懷念小學的種種情形,但時間不能倒流,多麼美好的夢依舊也有醒來的時候終究會回來現實,再也回不到我心心想念的生活里去.哎!時間就是殘酷的,總是令人措手不及.  

世界讓沒有永遠的友情,是不是?再好的感情也會隨着時間兒溜走嗎?我不希望這一切會在我們身上發生.但我永遠懷着一個信念:只要我們努力,就會有令人回味無窮的友情.但願天上人間多有天長地久的友情.在友情的鼓勵下我了解了世界的美好,在友情的支持下我學會了成長."友誼"這兩個字多麼珍貴的兩個字啊,有的人一生也不了解友誼這兩個字,但我有一位可愛的朋友,叫我怎能不懂呢?但願我的好朋友,能聽到我的呼喚,能聽到我的心聲,朋友,快回來吧!我等着你一起來見征世上天長地久的友情.風兒依舊呼呼地吹着,雲兒依舊在天空中飄着,我依舊在等待着.希望風兒和雲兒能代我傳達信息,那就更加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但願友誼天長地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