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做奧運小主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奧運小主人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是一個令人激動和自豪的世紀之年,因為在這一年的7月13日晚上,中國北京成功獲得了2008的奧運會的主辦權。到那時,奧運聖火將在長城腳下燃起,中華民族的夢想終於圓了。 

 2008年,奧運的聖火會在古老而又充滿活力的華夏大地上點燃。到那時,比賽場上飄揚,全國人民歡歌笑語。每一個中國人都關注着奧運,關注每一場賽事,關注每一個中國運動員的比賽,為他們鼓掌,為他們喝彩。當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升起在每一個賽場的上空時,中國人都會為之而自豪和驕傲。 

  聽,歡呼聲、禮炮聲……響遍大江南北!我們祖國曆盡千辛萬苦,終於迎來了申奧成功的一刻。我們等待這一刻的到來,實在是太漫長了。翻開奧運的歷史,我們感慨萬分:1932年,我國才首次派出由3人組成的代表團,僅劉長春一名運動員,遠赴美國洛杉磯參賽,已與首次現代奧運會整整相隔了36年!隨後的參賽,仍然無功而返。戰爭的爆發,我們更是遠離了奧運大家庭。是誰讓我們重返奧運?是我們騰飛的新中國,是黨中央的改革開放政策!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我們中國終於揚眉吐氣,不僅實現了零的突破,還以強有力拚搏贏得了全世界的喝彩!我們的體育健兒成了全世界耀眼的明星!從那時起,我們中國人民的心就與奧運會緊緊連在一起,在自己國家舉行奧運會出來全中國人民的夢想。奧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強,就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 

  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輝煌,以32金17銀14銅的好成績躍居世界奧運獎牌榜第二位!我們舉國上下自豪歡呼,開懷大笑!看啊,彭勃哥哥以完美無缺的一跳征服了世界;劉翔哥哥更是遙遙領先,創造了新的奧運神話!我牢牢地記住他的話:“不要以為只有黑種人才能在跑道上拿金牌,黃種人也行的!”多麼自信的話語!他說出了我們中國乃至亞洲人民的心聲!創造奇迹的還有邢麗娜、郭晶晶、田亮…… 

  對,更高、更快、更強,戰鼓早已擂響,新的挑戰開始了。我們的奧運健兒又踏上了新的征途,我們的祖國建設又開始了新一頁的工作。聽吧,這是北京市長劉淇伯伯擲地有聲的話語:“沒有申奧北京也會發展,有了申奧進程更快。”是啊,奧運會就像一股強有力的東風,藉著這股東風,我們的祖國將駛向更加光明燦爛的明天! 

新北京,新奧運!”我們北京將賦予奧運新的氣息,新的生命。奧運將在我們中國,寫上一個極為漂亮的“逗號”! 

  2004年至2008年這四年,是積極建設的四年,是激情創造的四年,是自豪邁步的四年。2008年北京奧運會,感謝您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夢想。因為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同時也是我的初三畢業,我將在這剩下的兩年裡充實地學習,健康地成長,充滿自信地向您邁進,與奧運共騰飛共同實現更高,更快,更強的永久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做奧運小主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奧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