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調皮的堂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堂妹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今年9歲了,她天真活潑,機靈頑皮,非常可愛。

  一天中午,我和堂妹坐在床鋪上玩耍。她歪着腦袋,右手拿這一根紅色的小塑料管,眨巴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調皮地對我說:“哥哥,咱倆用這根管子吹氣,比比誰的氣力的大,好嗎?”

   “好,現在就吹!”話音剛落,我們倆就喊着細管的一頭,同時吹起來。我儘管使出最大的力氣,卻吹不過她。我偷偷地看了一眼,一瞧,只見他在暗笑,紅紅的嘴唇緊緊地抿着,想在說“哈哈,你吹不過我吧!你真是個大笨蛋”

   難道堂妹會有這麼大的氣力?我就不信我贏不了她這個小丫頭!於是,我更加使勁兒地吹起來。我憋得臉紅脖子粗,嘴巴都吹疼了,而表妹卻冷不防地伸出小手,在我鼓得溜圓的腮幫上一捏,“噗哧”一聲,笑了。這是,我忽然看見堂妹那邊管頭上明顯地有幾個深深的牙印,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她是把管子咬死了呀!這樣我怎麼能吹過她呢?

   我吐掉管子,伸手嬉戲着打她,表妹一閃身,嗖的跳下床,撩起門帘,跑到屋子外面去了,“咚!”堂妹正撞在了剛要出門買菜的阿姨身上。阿姨假裝生氣地說:“你怎麼啦?到處亂撞!像個石頭人一樣重,要是個孩子兒,非讓你這下壓成肉餅不可?”

   表妹笑得彎下了腰,用食指指着我,斷斷續續地說:“哥哥她......才是......‘石頭人’呢!”說著,她跌跌撞撞地笑着地衝出了家門玩耍去了。

   這就是我的堂妹,她是那樣地調皮,機靈,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堂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