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蠟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蠟燭是一種非常普通的物品,相信大家都見過蠟燭吧!它非常便宜,滿世界到處都是。

  蠟燭很普通,但是它點亮了自己,照亮了他人,不求一絲回報。想到這兒,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祖國花朵的培育者、祖國棟樑的支柱、為我們默默付出的老師。每天,老師早早地回到學校,老師默默無聞地傳授給我們知識,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每當放學后,經過老師的窗前總會看到老師們仍然在那些電燈的陪伴下認真地批改作業、備課。當我們有不懂的難題時,老師總會耐心地為我們講解。

  老師用辛勤和汗水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使我們成為祖國的貢獻者,對自己從來沒有一點兒私心,不求一點兒回報。他們嘔心瀝血,他們甘為人梯,他們清貧一生為的是什麼?為的是給國家培養出更多具有高素質的優秀人才,老師們是一枝蠟燭,在關鍵時刻默默奉獻的蠟燭,他們犧牲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為國家培養出一批批的棟樑之材。

  蠟燭,它是那麼平凡,又是那麼偉大。以後,我也要像蠟燭一樣,為社會默默付出,無私奉獻!

  一年級:nancygirl

您正在瀏覽: 蠟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