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照亮了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照亮了我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突然停電了。 焦急的我四處摸索。 啊!我終於找到了你! 你那小小的身軀發出了微弱的亮光, 閃閃爍爍,迷迷茫茫。 雖然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可是對黑暗裡的我來說, 它,很亮,很亮。

  你一邊燃燒,一邊流淚, 我看見你的身體越來越短。 呵,那是你在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喲, 那是你在奉獻自己的生命喲!  我眼睜睜地看着你變短,變短, 那火苗已經燒到了你的心喲, 你的亮光照着我做作業的書桌, 你的亮光照着我前進, 再不讓我在黑暗裡摸索。  我看你那白凈的身體, 彷彿你是天使喲, 你雖然沒有它的神氣, 但是你的內在精神, 已經感動了你,感動了我。  你那隨風飄動的火苗, 還是那麼亮呵! 你的身體, 還是在變短喲!  突然,電燈“噌”地亮了, 我知道,來電了。 可是這無疑是要我吹滅你! 我怎麼忍心呢? 我豈不是犯下了錯誤? 不,我不能吹滅你!  吹滅了你,我又要將你放回那個不起眼的角落, 你為什麼不說出的功成名就, 讓大家為你歌功頌德? 我要點燃許許多多的蠟燭, 為你唱一首讚歌! 

  ——謹以此問獻給像蠟燭一樣默默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蠟燭,照亮了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照亮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