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點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點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蠟燭,那美麗的燭光點亮了,暗淡的茫茫黑夜中,點起了一絲亮光,那不是一般的美,它站在頂端,跳起美麗的舞蹈,橘紅色和那特殊的韻味溢滿了房間,就好象安徒生童話中那買火柴的小女孩一樣。這是希望的火光,是照亮我們心靈的火光。

  它頂立在上,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難免讓人想到成長道路中的悲、痛苦,我的心中又浮起了一絲憂傷。

  那有淡紫色漸漸變黃的燭光是那麼的高、純潔。不是有人說老師是紅燭嗎?卻時,老師的品質就如那正在燃燒的蠟燭一樣。

  燈漸漸開了,其實誰又能說它那稚嫩的光只不過是一個“嬰兒”呢?燈開了,它那美麗的光束漸漸單薄起來,我知道,他將要接受它的宿命,他滅了,心中又飄起了一絲塵埃。

您正在瀏覽: 蠟燭點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點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