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子捷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捷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

  今天上作文課,wo們學了《美麗的秋天》。Wo zhi dao秋天的yan色有紅、cheng、黃、綠。秋天是多彩的ji jie,wo們愛秋天。wo希望秋天hui更美麗。
星期二

  今天我和阿姨去吃飯,我最喜歡吃皮皮蝦。我謝謝阿姨。
星期三

  今天作文課我們學了《我會變》。我gan jue這節課hen好wan,我hen喜歡這節課。我們na圓形加上了幾筆jiu變成了新的樣子。可yi變花、太陽、皮球、時鐘。我們在半圓形、ti形、三角形上也加了幾筆,變cheng的東西geng是feng fu多彩,好wan極了。
星期四

  我爸爸不hui英語,suo yi我的英語作業就只有等媽媽回來才能做。英語課上,老師帶我們做遊戲cai動wu。我今天的英語mo寫比yi前dou you jin bu,我hen高興。
星期五

  今天是作業最多的一天,因為是周末。但我也喜歡周末,周末可以看電視,還可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打沙包。

巨人學校三里河分校

  一年級

  金子捷

  指導老師:陸士楠
 

您正在瀏覽: 金子捷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