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充滿未知的世界,總存在着虛假與真實,假如此刻你的眼前有一塊金,你是蹲下去端詳着怎麼才能不為人知、然後佔為己有;還是無視它一笑而過?

  這猶如初中我們學到的道德課里所提及的內容“撿了包錢,咱倆平分”;誰知道那錢是真是假?誰知道那是不是一個陷阱?錢都難以分辨真假,更何況是金子?以現代的造假技術來說,再醜陋的石頭也能擁有金子般的發光權利!難不成,你要撿起那塊金子、把它砸斷驗真假?恐怕此時你早已掉進了陷阱無法逃脫了。所以這個時代,地上有再多的利益誘惑,我想人們的心理也是“遍地黃金無人撿”吧?!在這完美的誘惑下,是該說時代的技術發展突飛猛進,還是說社會把人的真、善、美給醜化了?

  我們應該拯救徘徊在欺詐與奸滑的社會,讓它回歸宇宙那寬闊、純凈的世界……讓真正的金子能心無旁騖的發光!

  初三:happy小太陽

您正在瀏覽: 金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