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子和金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和金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子被埋在沙子里,沙子幸災樂禍:朋友,想不到你也同我們一樣永遠呆在這兒沒人理睬了。” 

  金子回答道:“只要我永遠發光,人們總會發現我的!” 

  沙子反駁道:“你死了這條心吧,這麼多年了,有人來過嗎?” 

  金子依然堅持自己的看法,默默等待着。 

  終於有一天,金子被人發現並淘走了。沙子十分傷心:“閃閃發光的金子終究埋沒不了,而我這普通的沙子,恐怕要在這兒寂寞一輩子了。” 

  沙子垂頭喪氣地想着,便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沙子被弄醒了。沙子正被捧在一雙大手裡,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正望着它。它聽那人說道:“多好的沙子啊!多好的沙子啊!留在這兒真可惜,我得馬上把它們運去建高樓大廈,讓沙子給人類造福!” 

  沙子乘上大卡車時,它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金子雖然珍貴,終究不會埋沒;而自己也不應該感到自卑,雖然普通,也能給人們帶來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沙子和金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和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