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專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專業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童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也是人生重要的組成部分。無論出生貴賤,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美好的童年時光,並深深地留在自己的記憶中。童年的時期,充滿純潔,充滿真愛,充滿遐想,充滿友善,對世俗的影音和污染具有一種天然的免疫力。

  童年似一片聖潔的天地。然而童年隨着時間的流逝。無論我們再怎麼努力去挽留它,它都不會再回來了。就在我長大的那一天,我還是沉浸在童年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中。因為我不想長大,長大了的生活就不會有兒時的快樂了。所以從那時我就想,我要當一名幼兒教師,我要和孩子們一起,我覺得和他們在一起,我也好像是一名兒童,那樣的天真無邪純潔美麗。我很喜歡小孩子,而且我覺得我也很有小孩緣,所以我更加堅信我要當幼兒園老師的夢想。

  就在我中考結束填志願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幼師專業的學校。剛開始,還沒到學校去讀書的時候,我因為只要我喜歡我的專業就一定可以讀的驕傲。而且我覺得學幼師很簡單的,很是自信。可是到了真正接觸到了這門專業后,我才發現我的想法太幼稚,太天真了。它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簡單。當我學了一段時間后我有點想放棄了。因為在這門專業里還要學很多的技能,如鋼琴 、舞蹈 、健美操 、畫畫……這些都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可是我都很喜歡。想學又覺得好難,我又又了想放棄的念頭,就在着猶豫不決之中,我看到幼兒園裡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它又一次激起了我的中自信,我腦海里浮現出我的未來,與小朋友在一起是那麼的快樂而又充滿童真。如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像幼兒的天性,天真而又活潑可愛。於是我決定我要勝任它,也許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可是,又又什麼困難擋得住我最初的夢想與堅定的信念呢?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又夢想,又夢想才會又奇迹的出現!以上無論如何都要去挑戰它,因為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幼兒園老師,所以我在挑戰它,讓我的生活也像那些孩子一樣!

  也像在幾年後的今天,我在某所幼兒園當老師,那就說明我成功了。我愛我的專業!在這條充實的未來道路上,必定少不了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專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