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專業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業的選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很羨慕那些有能力掌控自己命運的人。畢竟我是沒有的。

  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無法想象,究竟為什麼一個家庭卻要去控制自己的孩子,難道家人不愛孩子、不對孩子好嗎?

  或許只有感同身受才會明白。有些時候的愛根本不是真正的愛,只是一種控制吧。又或者他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真正傳達這份愛。

  高考報志願的時候,我是連自己的志願表都沒有辦法掌控的人。更不要說什麼做自己命運的主宰了,看到他人的自由,家長的開明,我也只有羨慕罷了。似乎我都很難和那些幸運的人進行交流,因為他們根本不會理解的。

  我傷心難過,可是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抗爭又有什麼用呢?

  自己就沒有什麼餘地的,成了一個醫學生……

  可能對我來說唯一的好處就是我終於知道要怎麼樣調養自己的身體了。因為不再想和痛苦為伴,我開始停用止疼葯,不再喝咖啡。

  軍訓的時候很辛苦,因為飯菜的質量真的很差,我的身體也不太能承受那樣的訓練。

  彷彿自己都已經有些麻木了。在那樣的痛苦之中只有默默的忍受、在夜裡默默的流淚而已。

  最開始自己還有抱持希望的事情。後來似乎漸漸明白了那句話——不是蝴蝶飛不過滄海,而是滄海的對面早已沒有了等待。

  林曉。往事塵煙,夢斷為誰。

  對命運感覺真的很無助。就只是專業選擇一件小事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專業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業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