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愛與專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與專業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講真的今天開學我就高二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選擇的東西是不是正確的,當初我選擇舞蹈是因為我很喜歡,我覺得跳舞的女生氣質都很好,而現在為了高考我不得不把舞蹈當作一種專業,明年冬天我就要藝考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否還是像以前一樣單純的喜歡還是把他當成一種專業來看。在以前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跳舞我給你的答案毋庸置疑當然是,但是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漸漸對它產生了厭倦。

  每天都是在舞蹈室重複着昨天所重複的動作,空乏無味而且又辛苦重要的是為了練軟度每天都要挨痛,雙手的掌心都是常年抓把桿起的繭。我常常也在自我思考也許是我自己對待這件事情的思想不太正確,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

  現在我把舞蹈的熱愛和專業的看法慢慢分開,我不是因為專業才去熱愛舞蹈而是我真的喜歡舞蹈所以才把ta當成一種專業。

您正在瀏覽: 熱愛與專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與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