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鴉愛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愛媽媽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清楚的記得,上幼兒園的中班的時候。老師教我們一首兒歌——《小烏鴉愛媽媽》。放學后,我認真地唱給媽媽聽:路邊開放野菊花,飛來一隻小烏鴉,不吵鬧呀不玩耍呀,急急忙忙轉回家。它的媽媽年紀大,躺在家裡飛不動,小烏鴉呀叼來蟲子,一口一口喂媽媽。

  唱到一半我就哭了起來。媽媽放下手中的活,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問我:為什麼哭呀?我說小烏鴉的媽媽好可憐呀,等媽媽老了,我也叼蟲蟲喂媽媽。當時媽媽說我懂事了,今天媽媽給我講了烏鴉反哺的故事,我現在也知道媽媽老了是不吃蟲蟲的,因為我們是人類。其實我們應該多向小烏鴉學習,善待老人,做個懂事的孩子。

  一年級:楊欣然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愛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