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錄音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錄音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到爺爺奶奶家做作業、吃飯,吃完飯後回家的路上,我就背乘法口訣給奶奶聽。 

  奶奶一按“開關”——其實是捏我的手,一捏四下,我就開始背乘法口訣,我一天從“六一得六”一直背到“九九八十一”。另一天就從“二一得二”一直背到“九九八十一”。 

  我從“六一得六”開始背乘法口訣后,還要背加法口訣。這時奶奶要按兩次“開關”。 

  口訣背完了,如果有人再按“開關”,我就會說:“沒有電了,要充電,要充到明天傍晚。” 

  我想要爺爺背口訣,就得捏爺爺的手,但爺爺只是咯咯的笑。我問爺爺為什麼不背口訣,爺爺說:“我的錄音機里錄的是笑聲。” 

  如果我多捏幾下,爺爺停止了笑聲。爺爺說:“沒有電了,要充電。”我不停的按爺爺的手,爺爺又笑了。我說:“不是在充電嗎,怎麼又響了呢?”爺爺又說:“我只需要充一會兒就夠了。” 

  我在這歡歡喜喜的笑聲中,不知不覺地熟背了加法口訣和乘法口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錄音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錄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