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強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強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的天性膽小,所以大家給它取了個外號叫“縮頭烏龜”,可我家的那隻小烏龜在我的眼裡一點也不膽小。 

  它叫強強,它只有個乒乓球大膽子卻不小。不把它 

  放到盆子里是不會安靜的,每次我走到龜盆邊它都會從我給它做的“漂流船”下游出來把頭伸出水面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來看我拉。” 

  後來在報紙上看到龜的身上有一種病毒,就把它放到樓頂的水池裡,水池裡有三隻大烏龜,本以為強強會被三隻大烏龜欺負,出乎意料的是強強僅和三隻大烏龜做了好朋友。強強常爬到三隻大烏龜的背上玩耍,每當我給它們餵食時三隻大烏龜就會讓強強多吃點,自從把強強放進水池裡后它就更放肆了,它總愛鑽進泥土裡,弄得臟髒的。它的體積小可以在水中賭立它就常在水中獨立,像在跳水上芭蕾似的。 

  無論到了哪,強強還是愛爬上爬下,水池裡的花盆、木頭、鋼管它都會爬上去。它看見堂妹的兩條金魚游過它就會一頭扎進水裡追金魚。 

  怎麼樣我家的烏龜不膽小吧!它是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強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強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