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廢品回收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廢品回收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家的廢品都是媽媽在管,她把所有的廢品不分青紅皂白地塞進一個米袋或一個紙箱,再拖下去賣. 

  有一天,我的一草稿本用完了,老媽的米袋不接收草稿本,我看着這本厚厚的草搞本,扔也不是,留也不是,乾脆用個夾子夾起來掛在門後面,我的廢品回收站從此誕生。 

  最初的“廢品回收站”勢單力薄,我的草稿紙消費速度驚人,夾子空間有限,草稿紙最後還是鑽進“大雜燴”。經過我的死纏爛磨,媽媽終於同意騰出一個柜子的空間來收藏我的那些“寶貝”,!這下我可樂壞了,把成疊的草稿紙放進柜子里,又搜集了十幾個大小不一的藥瓶整整齊齊地放着,定期清理,賣廢品的錢歸入我的帳里,廢品回收站終於初具規模。 

  一次,媽媽想清理一下針線匣中的扣子,她向我要了一個瓶子裝扣子。我在廢品回收櫃里精挑細選,找出了一個透明的塑料瓶,原來處理廢品不單是“賣”一種方法啊! 

  廢品回收站告訴我:只要處理得當,垃圾也會變成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廢品回收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廢品回收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