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汪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汪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個小狗,它的大名叫金毛獵犬,但我不喜歡這個名字,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汪汪,它剛來我家的時候,還正在吃奶,我就把我的牛奶餵給它吃。他有一雙圓圓的眼睛,黑黑的小鼻子,大大的嘴巴,金黃色的毛,長得十分漂亮。

它平時最喜歡我了,每次我下來的時候,它都會來馬上跑來找我。我去小賣部,給它買東西吃,我一回來他就朝我撲過來,跳着搶我手裡的東西吃。吃飽了我們就一起做遊戲,我們玩的最多的是找瓶子。就是我把一個空的礦泉水瓶子扔到草坪或樹叢中,汪汪就負責把它找出來,找到后就咬着交給我,我就給它一塊吃的東西表揚它。它的耳朵最厲害了,每天幫我們看家,特別是晚上,一聽到有響聲就不停地叫,嚇得壞人都不敢到我家來。

我覺的我家的汪汪好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汪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