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鳥和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樹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和樹的故事 

  馬家淇 

  從前,有一個大森林住着一棵大樹,大樹旁有一家小鳥住在那兒,它倆經常說說笑笑的,非常開心。 

  秋天的結束時,小鳥和大樹說好春天再來玩,春天到了的時候,小鳥去找大樹。可是,大樹不見了,小鳥問土地:“請問大樹到哪兒去啦!”大樹被人砍到工廠去了!”於是,小鳥就到那個工廠去找! 

  它飛啊飛,飛到工廠的時候,就問工廠的人說:“請問大樹在哪裡啊!”工人回答:“我們把他做成火柴,把它運到‘啊啊火柴店去了!”“謝謝你”小鳥說。 

  小鳥又飛到啊啊火柴店,問店裡的夥計:“請問剛剛運來的火柴呢!”夥計說:“哦!被 姑娘全買了!”小鳥聽了,又說了聲謝謝,繼續去找李姑娘! 

  小鳥又飛到李姑娘的家問:“請問你剛買的火柴呢?”她說:“火柴全部在那裡!”小鳥聽了高興的說:“謝謝你,你可以把這些火柴都給我嗎?”姑娘說:“可以,我開車送你到森林吧!”“我太謝謝你啦!”小鳥說。 

  到了森林,姑娘用繩子把火柴拉到家裡,把火柴盒子弄下來,放在了小鳥的床頭!小鳥說了100聲謝謝! 

  火柴說:“我十分感激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小鳥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再說,我們是老朋友啦!”火柴和小鳥都笑眯眯的!它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 

  從此,小鳥和火柴過着快樂的生活!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