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清寧小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清寧小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家來了一位客人,它是菁寧小姐。

  菁寧小姐的模樣很奇怪,它有一雙豆子般大上的黑寶石,在黑寶石下面,有一第“V”字形的白線,那是它的嘴巴。最明顯的,是它背上背着的重殼。它的殼呈六角形,是土黃色的,上面有大大小小的足球印。

  菁寧小姐吃飯時很淘氣,我給它裝了一碗飯吃。可是,它卻在一旁參觀,絲毫不理睬。可我一轉過身來,它就馬上把飯吃完了,連飽嗝也不打一個。等我再轉回來,碗里早已空空如也。

  菁寧小姐也很有趣,它住在高高的城堡里,雖說每次出來都要我扶,要不然就會摔個四腳朝天,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

  呀!過了這麼久,你知道菁寧小姐是誰了嗎?哈!它是我養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清寧小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清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