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老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老鼠”,它既不會跑,也不會跳,它是一個陶制的儲蓄罐。

  “小老鼠”可討人喜歡拉。它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對橢圓形的小眼睛,它的嘴巴微微向上翹着,好像在對我說:“嘿,小主人,快來存錢吧!”它的耳朵向上豎著,彷彿在傾聽周圍的動靜。“小老鼠”的身子是金黃色的,手裡還抱着一個金元寶,元寶上刻着“進寶”兩個繁體字。

  自從我有了“小老鼠”以後,那些誘人的玩具拉,吃的拉,再也不像過去那樣吸引我了,我再也不隨便拿錢買零食吃。我把省下的錢從“小老鼠”後腦勺的小口子里塞進去。每當我這樣做的時候,它就像可口的美味一樣高興。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小老鼠”變得沉甸甸的了。

  我撫摸着它,高興地說:“謝謝你,你幫了我的大忙,這下我就可以買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書拉,你的功勞可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