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騎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歲了,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天藍色的車身鋥亮鋥亮的,讓我看了好生喜歡。爸爸說:“在院子里好好練習。” 我拉過了自行車,想:“騎自行車嘛,還不是小菜一碟。”我左腳踏在腳踏板上,就要上車。自行車猛地往前一竄,我身體的重心前移。不好,我趕緊鬆手,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和車子一起摔倒在地上。右腿被自行車壓得死死的。我哇哇大叫起來。忍着痛爬起來,捋起褲管一看,小腿都紅腫了,弄得我走路一瘸一瘸的。 天藍色的自行車就被放在屋角,我腿上的傷好了,可是沒再敢嘗試學騎車。我這是“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繩”了。爸爸幾次笑着說我“沒出息”。 到同學家裡玩,看到同學能輕鬆自如地騎着車子轉悠,我的心中真不是滋味。 終於下定了決心,請來爸爸當技術指導,我又要學騎車了,希望不要再重蹈覆轍。 爸爸在後面推着,我慢慢地蹬着腳,不敢太用勁,生怕又來一次車翻人倒。可是爸爸不肯了,他說:“學騎車要膽大心細,像你這樣前怕狼后怕虎的,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呢?” 爸爸說的是有理,可是“膽大心細”是用在技術高明的人身上啊,我的技術沒摸着門道呢? 我咬咬牙,擰了一條心,摔就摔,總比被人家笑話好。 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我每天一做完功課,就拉着爸爸來練車。這一段時間,我已經不知道到底摔了多少次,只記得每次爸爸把扶着車後座的手放開的時候,我都是要搖搖晃晃地摔下來,開始摔得重,後來我慢慢地學會了控制車把,在車子快着地的時候,用腳支撐着。 就這樣,我學會了騎車,可是嶄新的自行車已經修理了許多次了。爸爸說:“你這學費繳得太多了點。”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宋鑫凱

您正在瀏覽: 我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