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血色珍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珍寶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究竟什麼才是世上最珍貴的寶物呢? 

  漆黑的迷宮走廊,昏暗的燭光閃爍,魔獸的慘叫呻吟,令人毛骨悚然,交織在我的身畔,使我不禁將手中的雷鳴劍握得更緊了。 

  已經是第七天了,地下迷宮的第七天,一起進來冒險尋寶的數十人只剩下我和冥兩個人了。食物和水早已用盡了,我們兩人身上傷痕纍纍,幾乎已經到了絕境。我們疾速而警惕地行走着,防備隨時有可能從暗處竄出來的怪物。 

  突然,冥驚喜地叫了起來:“快看,那門!”我的目光隨冥手指的方向看去。沒錯,那正是迷宮最深處藏寶室的大門,門的另一邊便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所在。 

  頓時,我的心中閃過一陣興奮與激動,彷彿在那絕望之際看到了希望。我很清楚,裡面便是無窮無盡的寶藏。 

  門被推開了,一道耀眼的光,整個房間金碧輝煌,連任何一件飾品都是稀世珍寶。房間正中是一隻金光閃閃的寶箱,裡面藏的必定是最珍貴的寶藏。冥一步跨到寶箱前,從懷裡掏出那隻獨一無二的阿修羅魔戒,這正是打開這隻寶箱的唯一一把鑰匙。 

  我站在冥的身後,悄無聲息地舉起手中的劍。我知道若活下來兩個人,我只能獲得一半的珍寶,但若只有我一個人活下來,那……此時此刻,正是絕佳的機會。 

  忽然,冥將魔戒鑲入寶箱后,左肩迅速一閃,他手中的劍已向我左胸刺來。我立刻向後躍去,用劍擋住他的這必殺一擊。 

  我看到了冥那張充滿殺氣的臉,還有一個冷冷的聲音:“沒想到你竟能躲開。” 

  “你想幹什麼?”我試探着問。 

  “哈,我費盡千辛萬苦來到這裡,這裡的一切本就都是應該屬於我的。”他冷笑着, “所以,只好請你在這裡長眠了!” 

  “你竟也想……可惜,長眠的恐怕會是你吧!”話音剛落,我手中的長劍已閃電般出手。一時間,房間內劍光飛舞…… 

  一個破綻,我立刻轉身刺去,用盡全身的力量。完美的一劍,我的劍已然刺穿了冥的喉嚨,鮮血隨着劍鋒一滴滴流下,連神都救不了他了。我繞過他那依然直立着的屍體,一步躍到寶箱前,打開了箱子。 

  空的?!不,有一張字條:任何人都不可能獨自來到這裡,是友誼互助將你們帶到了這裡,而它正是這世上最珍貴的寶物…… 

  我頓時愣在了那裡,腦海中閃過一幕幕七天中的情景:我們一起對抗強大的魔獸時的情景;我不顧危險,替冥擋下致命攻擊的情景;冥將僅存的一些食物分給我的情景…… 

  我轉過身,看見冥的身影終於在我的眼前倒下,我竟殺死了我最好的夥伴,為了財寶我竟拋棄了那最珍貴的寶物! 

  “最珍貴的寶物……友誼……”

您正在瀏覽: 血色珍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