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騎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羨慕別人騎自行車,都是兩個輪子的。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明天我教你像大人一樣騎單車。我驚訝的大叫一聲:“啊!”。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夢見像大人們一樣騎單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今年8月4日,我很有信心地走出了我們家大門,然後叫爸爸把我在車庫裡的單車拿了出來。我把車子打好了氣,把車子推到了公園裡,一路上,我心想:“這東西讓我騎呀,簡直就是小菜一碟。”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公園了,爸爸讓我試一試,嘁!我一腿跨上去,沒想到車子一下子向右邊斜去,讓我摔了一個“狗啃泥”,啊!沒想到騎車子那麼難,第二次,爸爸扶着我慢慢的騎,我騎得還好好的,但是漸漸的,他把手鬆開了,但我還沒有發現,依然哼着小歌,往前面騎,咚!撞到了石柱上了,啪!撞到人了,呯!呯!咚!撞倒垃圾桶上了,咣!車子被撞翻了,啊!我癱坐在地上,腳破了,流了血,但是爸爸硬把我拉起來,伏到車子上,讓我一次次練,這時他教我了一個秘訣,那就是給車子一點動力,我試了一下,嘿!可真行!我真會騎車了,我又試了幾下。可是在途中我遇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每次拐彎都要下來推着拐過去,而且只有這唯一的個辦法,麻煩死了!,這時,我只能跑去向爸爸請教,爸爸說:“要先靠右行駛,籠頭放歪,朝反方向行駛,腳那時候還要不停地踩,這樣不就行了嗎?說完他就讓我試一試,我第一次試的時候,感覺車子就要倒了,腳不由自主地離騎車了。踩了踏板,第一次我沒有成功,第二次我速度太快,撞到了石柱上,第三次我才成功,這一次我終於拐過去了。嘿嘿,看不出來,學習騎車還真的有好多竅門!我從這次騎車中明白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看來學習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規律,只要抓住了它的規律,就戰無不勝。我想我的學習也一定有很多的竅門和技巧。我將來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好好地總結!接着,爸爸又要教我滑車,只要我學會滑車,我就完美了。先把左腳放到踏板上,然後右腳在地上滑行,然後再跨上車子,就行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試一試,我按着爸爸剛剛說的做了一遍,誰想到,一下子撞到了柱子上,車子翻了,腿也摔青了,我心想:這東西,我以後再也不滑行了,爸爸又給我示範了一下,然後又讓我再來一次,他一回頭,嗯人呢?原來我早就跑到另一邊去了,很快,我就被爸爸轟了回來,當時,我心裡挺不是滋味的,但是我還是騎了上去,騎了一圈之後,我又下來試了試,這次與上次不太同,我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這次我龍頭稍微往右邊斜了一點,動作還是跟上次一樣,這次我跨上去了,騎了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滑車我也學會了,以後我就可以向別人一樣順順利利的騎車子了。通過這件事,我覺得:萬事開頭難,只要不懈努力,就可以成功。我終於學會,只要你不懈努力,你最終還是會成功的!學習也一樣,一開始,你成績總是不好,但是你總結一下,不要泄氣,你就可以成功的。 劉山水                五(7)班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