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是非同一般的,是沒有什麼可以代替的;祖國是我們在世上的第二個母親。從她成立的那一刻起,她就一直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給予了我們夢想和力量。 

  我們祖國,就是用她的知識造就出一代又一代偉人。許多英雄也為了保護自己的祖國母親,做出應有的貢獻,如鄧小平,把飽經風霜滄桑的瞳仁放大,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從世紀的風雨中神奇地走過! 

  祖國使我門懂得了什麼叫愛,什麼叫恨,什麼時候應當奮不顧身,在那些偉人和英雄身上,我看到了他們身上散發著愛的光芒,恨的神情,奮不顧身的行為。 

  我想說又不願說,我也曾看到祖國的孱弱,在圓明圓燒焦的廢墟之上,我看到祖國是一灘血,在鄧世昌勇猛的“致遠艦”上,我看到祖國是一團火。但我的祖國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用寬厚的肩膀,挽起高山大海,將炎黃子孫攬於懷中,用茅草和土磚修復殘缺的歲月,用野菜和稀粥餵養飢餓的生活。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布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祖國青春的豪放;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祖國的炎黃子孫們,讓我們攜起雙手,讓祖國不在重現惡夢,共創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