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回首望去,在刻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布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祖國的青春豪邁;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五千年的文化,是你生生不息的脈搏;五嶽黃山,是你蒼老美麗的面龐;五湖四海是你涌動的血液。這就是你啊!我的祖國。

  中國不但科技發達,而且歷史悠久。都說中華上下五千年,從一開始的奴隸社會,由秦始皇改為封建社會,再由漢武帝將中國政治推至頂端,接着唐太宗把中國經濟領入高潮,隨後元朝將領土擴大到最大,明朝的鄭和下西洋,促進了外交……

  中國山河壯麗,地大物博。長城與群山依偎,蜿蜒的長城因有群山而更雄壯,碧綠的群山因有長城而更險峻;寶島海南椰林茂密,日光城——拉薩有那雄偉的布達拉宮,內蒙古的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的話語多得成一部歷史,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騰飛吧祖國、祖國吉祥,吉祥祖國。

  六年級:覃施瑕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