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一詞在我們心中都不陌生,如果有人問我你的祖國在哪?我會自豪的告訴他:我的祖國是一條東方龍,雄居在亞洲東部,它就是令人驚嘆的中國。

  新中國自從1949年誕生以來,已走過了60多年,在這60多年中,中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艱難路程,戰勝了重重困難,建立了今天的新中國。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60多年來,中國的五十六個民族在舊中國土地上,努力奮鬥,使舊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中國越來越強大。同時也能夠讓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共同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首歌,歌頌了我們偉大的中國。如今,我的祖國已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國家。在軍事方面上已有先進的武器,位列前五名;政治方面,在校上課的學生,都得到了良好的教育。現在,中國裝備實施普十三的教育,讓每一個中學生都可以讀到高中,學到更多的知識;經濟方面,中國在西南部和西北部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去開發經濟落後的地區,使其成為城市化。

  自中國改革開放以來,中國邁着改革的步伐,向共產主義前進。

  我的祖國是一個有着悠久歷史的國家,有着名的四大發明:造紙術、活字印刷術、火藥、指南針。有四大着名小說:《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還有一個舉世聞名的圓——圓明園。

  祖國是騰飛的巨龍,吼聲響徹雲霄;祖國是嚮往和平的鴿子,帶來和平;做過是母親,哺育億萬兒女。祖國,我會將自己融入到建設祖國的偉大事業中去,為國徽添彩,為國旗增色,讓我們的中國走向更大的輝煌。祖國,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歷史文化,把它流傳下去,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知道你過去的歷史。

  祖國,我為你感到無比的光榮、自豪。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

  初二:時光的停留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