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時代的我們,要時刻銘記五星紅旗的意義,深刻體會新中國的勝利來之不易。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一定要牢記使命,不負眾望,堅持立德樹人,引領青少年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終身!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我要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報效祖國為祖國揮灑熱血。21世紀祖國飛速發展以來,發生了很多好事,當然,也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像日本收購釣魚島事件一樣,我不能允許祖國的土地再次被侵佔,我要努力我要用盡我的一切力量去保衛祖國。但首先,我要先完成我的學習任務,完成我的高考,並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我熱愛祖國,熱愛國旗!

  九州大地,萬物得時,普天同慶。望大江南北,桃紅柳綠;稻黍遍野,鋼花千層。京津城際,京滬高鐵,巨龍萬里任馳騁。六十載,彰中國特色,舉世推崇。華夏天朗氣清,看五星旗幟漫天紅。昔偉人立誓,富國強兵;捉鱉五洋,攬月九重。不圖帝國,毋稱霸業,只為世界同和平熱愛我的祖國,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個努力學習,誠實守信的青少年,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后我一定報效祖國。我向國旗敬禮!當站在冉冉升起的國旗下,我的心就無法平靜。五顆星的排列組合,凝聚着團結的力量。您的鮮紅是血液的鑄灌,您的鮮紅是烈士的憧憬。春雨滋潤了大地,使萬物迸發出勃勃生機,戰士的鮮血染紅了國旗,我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中華振興人民齊開顏,奮發向上共創美好明天。向祖國敬禮!向國旗敬禮!!向無數的革命先烈敬禮!!!

  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我要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報效祖國為祖國揮灑熱血。21世紀祖國飛速發展以來,發生了很多好事,當然,也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像日本收購釣魚島事件一樣,我不能允許祖國的土地再次被侵佔,我要努力我要用盡我的一切力量去保衛祖國。但首先,我要先完成我的學習任務,完成我的高考,並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我熱愛祖國,熱愛國旗!

  一年級:蘇衡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