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如今,中國的科技發達了,我們人人都過上的幸福的小康生活。可是你知道嗎,50年代的中國是一個很被別人瞧不起的國家,但是,因為一些留學知識分子的回國,才讓我們東方巨人重新挺直了脊樑。

  鄧稼先就是這些留學生之一,當初他聽說了中國的科技信息,決心回國幫助祖國。

  鄧小平爺爺提到鄧稼先,?:”兩彈是他的勳章,中國為他驕傲!“

  這些知識分子中,還有許多默默無聞的,他們這麽辛苦的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答案很簡單:為了中國!

  中國有那麽多的美麗河山。那麽悠久的歷史文化,那麽傳神的民族精神,哪個不是我們的驕傲?

  長江,黃河,那個不是氣勢雄偉,令人心潮澎湃?

  泰山,黃山,那個不是風景秀麗,令人嘆為觀止?

  造紙,鑿井,那個不是我們中華的驕傲?

  每當看見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我們的心都會熱血沸騰,唱着國歌,我們都在心裡宣誓:要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我們的心,早就烙下了中國印,懷着中國心,我們走到哪兒都是中國人!

  讓我們一起呼籲:“我們是中國人!”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一年級:2068975755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