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公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公園》 

  在我的家鄉里,有一處美麗的地方,那就是小公園。家鄉的小公園一年四季都景色宜人,是人們休閒遊玩的好地方。 

  春天,公園裡的小草悄悄地從肥沃的土地里鑽了出來,貪婪地撫吸着晶瑩的露珠,享受着溫暖的陽光。樹枝間長出了許許多多嫩綠的葉子,給公園帶來了生機勃勃的綠意。 

  夏天,樹木顯得更加翠綠,樹葉長得更加茂盛,她就像一個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身體為那一些花草遮住猛烈的陽光。 

  秋天,樹木沒有了春天的綠意,夏天的碧綠,樹葉已經變的金黃金黃的,只要風一吹,就象一隻只蝴蝶在飛舞着。 

  冬天,樹木似是抵不住寒冷,枯委了,其實明年它還會長出來,並且變得更加旺盛。人們往它身上掛起紅紅的燈籠和節日彩燈,一片喜氣洋洋的樣子,準備迎接過年,這時,人們紛紛聚集在公園遊玩、賞燈,公園裡到處充滿着溫馨和快樂。 

  我愛美麗的小公園,更愛我的家鄉,願家鄉更加繁華,願小公園永遠美麗! 

  江門市新會區睦洲鎮圩鎮小學三(1)班 翁梓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