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賞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賞菊花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十班 王洋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幸福公園看菊花,菊花各種各樣,美極了,簡直就是花的海洋。

  菊花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紫色、黃色、粉色、黃中帶紅、紅中帶紫,最神奇的是還有綠色呢,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

  菊花的造型各異,“小兔子”真可愛,蹦呀蹦,它的耳朵真像兩根胡蘿蔔,它是用黃色的野菊花擺成的。“大公雞”眼睛亮亮的,金光閃閃的為人報曉。“大蝴蝶”有紅色,有黃色,有橙色,還有一對長長的觸鬚,是一個對稱圖形呢。九層的“菊花樓”,是一盆紅色金絲菊擺成的,真好看。“二龍戲珠”是我最喜歡的,兩隻龍頭對頭,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好像在迎接四方客人。

  這裡還有許多菊花造型呢。“孔雀開屏”、“多彩花籃”、“狀元紅”、“金珊瑚”、“金鳳凰”、“裙帶美女”、“墨麒麟”、“綠玉”、“古水流霞”……

  幸福公園的菊花千姿百態,正等着大家去觀賞呢!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

您正在瀏覽: 賞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