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鬧鐘

  在我5歲生日的那一年,媽媽送給我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我的小鬧鐘。

  我的小鬧鐘每次都把我從夢裡叫醒,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它就“鈴鈴鈴”的把我從夢裡拉了出來。雖然我有時候挺煩它,不過它可以準時叫我起床,我還是很喜歡它。自從我有了它之後,我上學就再也沒有遲到過。

  它主要有一個紫色的外殼包起來,有幾個黃色的按鈕,還有兩個卡通的眼睛和鼻子,以及一對長長的腿,看上去可愛極了。

  其中一個黃色按鈕是調時器,只要把鬧鐘調到需要的時間,第二天早上,鬧鈴就會分秒不差地叫我起床。另一個黃色按鈕是燈光開關,在我晚上看不見幾點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按,藍色的背景光就會亮起來,分針和秒針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這個小鬧鐘雖然陪伴我3年了,現在已經有點舊了,我一直把它當成我的朋友,非常愛惜它。它也一直忠誠得完成着自己的使命,只有在沒電池的時候,它才會“鬧脾氣”走得像得了重病似的一抖一抖。這時,我就會及時地給它“補充能量”然後,它又會精神百倍地給我“效勞”。

  也許有一天,它會衰老到再也走不動了,但是我會把它留下來,當做一個永久的紀念品,感謝它陪伴我那麼久,我會永遠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