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連雲港之三 標籤:連雲港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呵呵,大家都沒猜對,正確答案是因為小明的老婆在洗棗子。隔壁的大哥哥進來,正好給他吃兩顆。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本來是先想去乘船的,結果船還有45分鐘到。我們就先去了水族館。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好像有溪水在嘩啦啦的落下來。進去一看原來是看金魚的地方。我們走到了另外一個區域,那裡的魚和海龜都被裝在籠子里,我們看見了白鯊。另我驚訝的是有隻海龜站起來竟然比我的個子還要大。我們繼續往前走,快到大門的時候, 有兩扇窗戶,媽媽把我抱起來一看,裡面有兩隻海豚表演。我們出了海族館,導遊讓我們到海邊,5點鐘集合,我們脫了鞋子,換上泳衣。我們光着腳丫走上沙灘。我們先在沙灘上使勁的挖洞,好讓小螃蟹爬出來讓我們抓。我們使勁的扒,還是沒有,於是我和媽媽走到大海里,我在大海上漂浮,結果一個海浪衝過來,因為我掉了兩顆牙,前面沒有東西擋住,海水就直接衝到我嘴巴里。好咸那,我們繼續扒,結果一個叔叔送給我們兩個小螃蟹。我使勁挖后發現了一隻小螃蟹,我趕緊把它放進袋子里,媽媽發現沙灘上有隻螃蟹在爬,我們又把它放進袋子里。已經快5點了,我和媽媽趕緊上岸。發現幾乎所有的人都嘗了海水。我們買了5個海星就滿載而歸了。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