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母親59歲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沙市中山公園遊玩。 

  一路上,我透過公交車車窗看見道路上車水馬龍、人流如潮,真是一派節日的氣象。各個單位的門前都升起了五星紅旗。藍天白雲下五星紅旗迎風招展。 

  我們在中山公園附近下了車,一下車我就感到陽光明媚、秋高氣爽,心情一下輕鬆了許多。來到公園,門前彩旗迎風飄揚,許許多多的遊人在售票台前排成了一條“巨龍”。 

  走進中山公園,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呈現出一片節日歡樂氣氛。我們首先來到了“工農兵雕像”前,在它的後面有一個巨大的花牆,用幾百盆黃色的菊花擺成“祖國萬歲”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壯觀。走過雕像就是孩子們的“天堂”了。 

  公園裡有很多娛樂設施,比如溜滑梯、走獨木橋、水中漂浮圓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碰碰車、滑拉索、蹦蹦床。 

  首先我們玩碰碰車。我和爸爸乘一輛碰碰車,我們一上場就把一個人的車子撞飛了,看得我哈哈大笑。就這樣,你撞我一下,我撞他一下。突然,一輛黃色的碰碰車從後面來了個“偷襲”——把我們的車撞了一下,我沒坐穩,以至於我的腦袋撞在碰碰車的鋼鐵上,可疼了,我真想讓他也嘗一嘗這種滋味兒,可是老天不作美,我的碰碰車沒電了,所以沒有撞到他。 

  接着,我又去玩滑拉索。由於我不夠高,所以總是讓爸爸抱我上去,就這樣抱了幾十下,爸爸累了,去休息了,而我還想玩,但由於我不夠高,所以沒辦法玩下去,就只好改玩蹦蹦床了。我一上蹦蹦床,就把一個人蹦倒了,就這樣你蹦一下我蹦一下,大家都玩得很高興。突然有個人說如果誰把他蹦倒了,他就獎給那人10元錢。我們都想得到那10元錢,大家都齊心合力的對付他。眼看就要把他蹦倒了,突然,他把在他後面的一個小男孩推了一把,那個小男孩倒在了地上,但他還是沒有摔跤。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我們應該回家了。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中山公園。 

  這一天真開心啊!在裡面,我不僅玩得舒暢而且還學到了不少知識。真是難忘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