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老媽說以後要早睡早起,按時上學,不能遲到,因此老媽送給我一個可愛的小鬧鐘。

  小鬧鐘的外形像一個小腦袋,兩個蘑菇一樣的鈴鐺像兩隻耳朵豎立在小腦袋上。鈴鐺中間有一個小鎚子,每當規定的時間到達時,小鎚子就會左搖右擺,捶打兩邊的鈴鐺,發出“丁零零”的響聲。

  它的外殼是用紅色的鐵皮做成的,鐘盤的前面是一塊玻璃。透過玻璃,你可以看見鐘盤上依次刻着12個阿拉伯數字。裡面分別住着時針、分針、秒針和定時針四兄弟。其中,秒針的身材是最苗條的。它走得最快,像一個穿紅衣服的小姑娘在快速地行走,分針稍微胖一點,它像一個小弟弟在悠閑地散步,時針是最矮最胖的,它像一個走不動的老爺爺,定時針最小,但它是個準時的“報時員”

  小鬧鐘對我的幫助可大了。每天早晨七點鐘,它就會準時發出清脆的鈴聲。聽到聲音我就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洗臉、刷牙、吃飯。自從有了它,我上學再也沒有遲到過了。

  小鬧鐘真是我的好朋友,我永遠喜歡它!要是沒有它,我……。是它陪我度過了這麼多的早晨,是它幫助了我

  一年級:20047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