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連雲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連雲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連雲港,坐落着黃海之邊。 

春天,當你來到我的家鄉,你可以到美麗的桃花澗去觀賞桃花,滿山盛開着美麗的桃花, 

當冬爺爺正欲蹣跚地離開時,春姑娘已悄悄來到我們港城。桃花竟相開放,站在山頂,眺眼望去,那枝頭盛開的桃花把整個山澗裝扮成一個粉紅色的世界。

  夏日,驕陽似火,來到美麗的海濱浴場,投入到大海的懷抱,盡情享受夏日的清涼。可乘坐快艇在波濤洶湧海面上飛奔,使你感覺隨着波濤一會兒沖入雲宵,一會兒跌落低谷, 可漫步在蘇馬灣的林間小道上,讓海風輕拂你的臉頰;可坐在小木屋邊的凳子上聽海浪扑打礁石的聲音,那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金秋來到宿城,滿山被楓葉染成一片紅色的海洋。隨着“嘩嘩”聲一眼望去,那裡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船山瀑布,只見峽谷深澗,曲徑通幽,陣陣的秋風刮過,只見片片楓葉紛紛落下,有的落在臉上,和你來一個零距離接觸;有的飄落耳根,像在同你竊竊私語;也有的滑落在你的腳上,像是在撣去你旅途的灰塵。再去爬爬花果山,看看美麗孫悟空老家,那裡有七十二洞、三元宮、金鑲玉竹、水簾洞等景點,也可登上玉女峰看看港城美麗的全貌。

  冬天來臨,大地披上了銀色的外套,我們可以去東海泡一下溫泉,暖融融泉水使你忘卻旅途的疲勞,同時也可捎一些水晶製品給你的親朋好友。 

如果你和親朋好友同游連雲港,別忘了到海鮮一條街品嘗一下美味。最好帶上你的孩子一起去國展中心看看我們未來港城的規劃,我想他長大后一定會和我一樣投身到咱港城的建設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連雲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連雲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