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賞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菊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菊展觀賞菊花。

  一進正門,便見一把展開的扇子,它象徵菊花開放。下面,是形態各異的一盆盆菊花,在秋霜中熱烈開放。

  再向前走,是兩條菊龍,名曰“金色狂舞”。我不禁佇足細賞,心中頓生感慨:龍,是中華的象徵。菊,能傲秋霜。菊龍,這不是說明中華民族能象菊花一樣在寒風凜冽的深秋卻能怒放嗎?啊!菊花!你在百花凋零之時,卻能有如此骨氣,傲霜怒放,難怪人們要讚美你呢!我愛你,菊花!

  當我看到名菊時,心中感慨更深了。“國華富貴”,開得是那麼高貴,中華也一定會像你那樣富貴的。“綠衣紅裳”分明是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好象把她的美姿盡數展現在我們眼前。“金線貫珠”、“鳳凰振羽”……光聽名字就知道它們是多麼美麗。“菊王”不愧為菊中之王。你看,它花芯紅得鮮活,花瓣卻純白無暇。鮮綠色的莖幹,翠綠色的葉子,搭配得那麼和諧。它是所有菊花中開放得最好的。花瓣有的立着,有的坐着,有的垂着,那立着的好象在對另外的花瓣發號施令呢!啊!菊花,美麗的象徵。

  最後,我來到了辛亥秋保路死事紀念碑前。吊菊在秋風中飄揚,似乎在為烈士們哀悼,又似乎在向人們述說那些烈士的英勇事迹。我彷彿也看到了,在那硝煙瀰漫的戰場上,戰士們如何同敵人英勇拼殺。他們,流了多少鮮血,才換來我們的勝利。他們,不正像菊花嗎?而現在,我也站在了這裡。我,也在為烈士們哀悼……

  菊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觀賞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