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連雲港兩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兩日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連雲港的花果山,說來我們也幸運,我們出旅館時,還在下雨,結果到了半路上,就是晴天。我們先坐了車,上了盤山公路,到了玉女峰。一到玉女峰上面,就聽到有人在喊,快來看那,有好多猴子。我們上去一看,非常驚訝,有好多猴子爬在一座小小的山上。聽導遊說,如果你給猴子喝水,它還是要高級的飲料,如果是普通的礦泉水,它一喝就扔掉,而且聽導遊說,猴子沒有人的智商高,不會去擰蓋子,會用拿的那瓶水在岩石上磨。我們買了兩袋花生米,我們一把一把地餵給猴子,結果突然有兩隻猴子撲到我身上,準備搶那袋花生米,我頓時一嚇,把花生米扔給它們。那兩隻猴子就一起撲過去,在那裡搶。突然又有一隻猴子撲到媽媽身上,媽媽沒有慘叫,只是說:“拿去吧,都是你們的。" 我準備在石碑前拍照,突然有一隻猴子從我背後竄出,媽媽剛想說:“周依韻別怕,你後面有隻猴子。”媽媽的還沒說“周”這個字,只看見我從石碑後面象一陣風似的跑到她後面。那隻猴子也跑了。我們還看見了大猴子抱小猴子的樣子。那副摸樣很搞笑。大猴子在爬,小猴子倒立着抓着大猴子的四邊,我們還看見一隻大猴子抱着小猴子,大猴子嘴裡在吃花生米,小猴子在吃奶。導遊又去為我們講解其他的時候,樹上有一隻猴子,其他人說導遊你頭上有猴子,導遊看了看,還在講解。我們還看到了曬經台,因為唐僧的經書掉到了通天河裡,他們把書打撈上來后,就放在曬經台,但是弄丟了六個字。唐僧所有的法術都學會了,就剩起死回生術了。上面還說寫西遊不出此山半步。我們還坐索道到了水簾洞,我們衝進了水簾洞。我們的衣服都濕透了,不過,能夠在裡面也值得,你想知道為什麼嗎?答案下期揭曉。末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兩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