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馬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馬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帶着自己的魔法棒,向我們走來.她走到哪裡,哪裡就變成一片綠.美麗的白馬澗更是吸引了許多遊客.

   白馬澗非常美麗,到處都是綠茸茸的草坪,上面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真像一顆顆透明的珍珠,充滿生機勃勃.一座座青山連綿不斷,上面種滿了挺拔的樟樹,樟樹不高,但它的枝幹粗壯,伸向四面八方,伸的遠遠的.稠密的樹葉綠得發亮.樟樹四季常青,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它們總是那麼蓬蓬勃勃.別的樟樹容易招蟲.從同一棵石榴樹上可以找出三四種不同的蟲子,它們還要養兒育女,繁衍後代,子子孫孫都寄生在石榴樹上.而樟樹本身卻有一種香氣,而且這種香氣能永遠保持,可以讓蟲子不上身,不破壞樟樹的生長發育......

   白馬澗還有一個大湖,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波光粼粼.有機會,你還可以看到有快艇在湖面上馳騁着,湖水向四周濺去,可美了!!!!!!還可以坐在湖邊釣魚,在草坪上打滾,在草坪上悠閑的聊天.....真是太舒服了!!

   我愛白馬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馬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馬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