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

甘肅臨澤  祁曉英

  不必刻意的寫父親或母親。也許你更愛你的父親,也許他(她)更愛他(她)的母親,但在愛的天枰上,他們是同等的。

  當我遇到挫折是,是他們告訴我要堅強,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當我為成功而驕傲時,是他們告訴我驕傲后就會失敗;當我為目標而奮鬥是,是他們告戒我要堅強不懈……

  時間在飛奔,地球在自轉,季節在變化,我們也在長大。但是我發現自己長得越大和父母的距離就越發得遠。以至於在打電話回家的時候也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只聽父親在那頭親切的問候,母親在那頭嘮叨的話語。我已無言,我該再說些什麼?也許真的是如朋友所說的那樣: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愛吃魚,他愛吃魚尾,她愛吃魚頭。為什麼?魚頭那麼多骨頭,魚尾那麼難吃。但是他們依然說,魚頭(魚尾)真好吃!

  愛,不需要理由。還記得那句話嗎?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你只是一個人,但在父母的心裡你卻是他們的整個世界。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